close

我們渴望像安迪一樣成功,卻未必能付出像小曲一樣的努力;我們希望能過得像小曲一樣隨性,卻常常只能像關關一樣拘束;我們想要和關關一樣有大家閨秀的氣質,卻遇事只能像小蚯蚓一樣頭腦一熱不管不顧;我們許愿自己能如同小蚯蚓般單純直接,卻往往都是像樊姐一樣思慮過多;我們想要自己學會樊姐的善解人意,卻總是更像安迪不善交往。   22樓的每個姑娘都像你,22樓的每個姑娘卻又都不是你!   好朋友如溫泉   渾身僵硬地躺進去   每一根神經   都會慢慢帶著幸福蘇醒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除了自己,誰都不能和你過一輩子。   常與同好爭天下,不與傻瓜共短長   職場如同江湖,江湖有江湖的規矩,職場有職場的原則,如果不懂規矩,只會被淘汰,有時候年輕并不是一種優勢。   貪玩是貪玩,人品是人品,不能混淆。   其實路不是是走的快,走的多就好,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親人之間還得有界限呢,更何況朋友。   不傳八卦是做人的基本準則   一個人不理你,有可能是對方的問題。   但是如果大家都不理你,就要從自身找問題了。 +10我喜歡

你很可能跑得沒有比別人快,在很多地方甚至不如其他人,但只要你跑得夠久,還是有機會贏過別人。想贏,不一定要跑得快,但一定得跑得久;如果短期爆發力不如別人,那就跟別人比耐力,永遠都能待在市場上而不被淘汰的人,才是最后的贏家。  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,而不是百米沖刺  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而不是一場百米沖刺,一時的輸贏不代表永遠的輸贏,在這場人生的馬拉松,與其跑得快,不如跑得久。贏在起跑點的人,不一定能夠贏得人生最后的勝利,而輸在起跑點的人,也有可能在人生這場馬拉松里,贏得勝利。   既然人生是一場馬拉松,那就不能用百米賽跑的策略,你得用跑馬拉松的策略來進行,這樣你才有機會勝出。   跑得快的人,通常會停下來休息   「跑得快的人往往會停下來,而跑得慢的人不能因為慢就不跑。只要跑,早晚會到達你所向往的終點。」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跑得快的人,通常會停下來休息,最好的例子就是龜兔賽跑的故事,兔子因為跑得快,以為后面的烏龜追不上牠,才讓自己輸掉了比賽。如果你跑得慢,又讓自己怠惰停下來休息,那是永遠無法超越跑得比你快的人的。   持續累積,比當下實力更重要   「堅持做一件事情,你就會累積更多知識、更多經驗、更多資源,最后也就更有可能成功。」   即使當下的實力不如人,也不必灰心氣餒,只要持續累積就有機會超越他人,人生比的是你能否持續的累積,短暫的輸贏不代表永遠的輸贏,怕的是因為灰心喪志而失去了奮斗的勇氣。   在別人休息時,要持續地跑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成功的人總是趁別人在休息的時候,仍然持續默默地努力。想贏,重點是別停留在一個地方太久,你必須持續努力才會持續向上。即使起步慢也沒關系,跑得比別人慢也不用氣餒,關鍵是你能否持續地跑,用耐力替代爆發力的不足。   有些人即使起步慢,但愿意花更多時間在學習上,因此可以很快地趕上別人,甚至超越別人;尤其在別人休息時,如果你持續地跑,很快就能超越別人,在別人怠惰時拉開與別人的差距。   懂得默默努力,才有機會勝出   「做任何事情不付出艱苦是不行的。任何成功的過程,都是艱苦而單調的。」   在你看不見的地方,永遠有人在繼續默默努力著,懂得平時默默努力,你才有機會勝出。   想贏,一定要跑得比別人久   想贏,就一定要跑得比別人久,如果你能一直待在場上,而不被淘汰,那么時間一久你就有機會勝出;想贏得勝利,你需要比別人更努力,才有可能超越那些跑在前面的人。   跑得快,不如跑得久,一時的輸贏不代表永遠的輸贏,跑得久的人才有可能贏得最后的勝利。 +10我喜歡

落葉漂流記 (前篇)   作者: 山木   在美麗的秋天,天空是那么的高遠,風兒是那么的輕柔,特別是晴朗的日子,到處彌漫著陽光的味道,金色的陽光打在世間萬物的身上,給他們染上一片金黃,這金子般的顏色,讓人心生憐愛,特別是有風的時候,走在一片陽光穿透的樹林中,在大地上投下銅錢般大小的斑駁影子,從樹林間傾聽來自風吹葉子銀鈴般的聲音,讓人心生安寧,在落葉繽紛的季節,感受那一刻的最動聽的故事……   有一天,一對父女走在落葉繽紛的樹林里。小女孩身穿紅色連衣裙,白色褲襪,和一雙小紅靴子,甚是惹人憐愛,他們從這一片樹林里走過,樹林里鋪滿了金色的落葉,他們輕輕的踩在落葉上,徐徐步行,偶有一陣風過,沙沙的聲音,落葉緩緩落下來,像漂亮的蝴蝶,落在了小女孩的手心,小女孩眨巴著大大的眼睛,黑黝黝的眼珠中透著快樂和疑問,她突然拉著爸爸的手,駐足不前,爸爸緩緩的蹲下身子,輕柔的撫摸著小女孩黝黑的頭發,女孩的兩條小辮子從耳鬢垂落下來,爸爸的眼睛盡是柔情,問道:“寶貝,你怎么不走了?” 小女孩又一次眨巴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長長的眼睫毛向上彎曲。 “爸爸,為什么到了秋天,葉子會變黃,會落下來?” 爸爸怔了一下,在成人的世界里,是不會問這樣的問題,因為這是萬物輪回,四季更替,可是如何來回答孩子的問題呢?爸爸若有所思,終于靈機一動說道:“寶貝,你見過蝴蝶吧,金黃的落葉就像疲倦了的蝴蝶,他們需要休息,所以才會落下來,總有一天,他們會再次飛到樹枝上的。” 小女孩天真的拍手喊道:“真的嗎?爸爸,我想看他們怎么才會飛回去。” “那就等我們明年秋天再來,你就會看到。”爸爸微笑的看著女兒說。 “嗯,好,爸爸,咱們拉鉤。”小女孩伸出細小的小拇指,爸爸把自己的小拇指勾在小女孩的小拇指上,一起念叨著:“拉鉤上吊,一百年不許變,誰變誰是小狗。” 小女孩相信了這個回答,小女孩的小臉蛋上心滿意足的蕩漾起微笑。 “好,寶貝,我們走吧。” 爸爸拉著小女孩的手踏著愉悅的步伐走了,他們的背影漸漸的模糊,唯有那一句:總有一天,他們會飛回到樹枝上這句話語在樹林里回蕩……   在樹林里,有成千上萬棵樹,有一棵最大的茂密的樹上結滿了葉子,每一片葉子都穿著著季節為他們做的的衣裳。這一天,樹上的葉子們開始吵鬧不停,嘰嘰喳喳。 “聽說,風兒姐姐剛才捎來一句寓言,說我們有一天如果凋落了,會重新飛上枝頭,不知道是真是假?”一片瘦弱的葉子在對周圍的葉子講話。 “不會的,我們會腐爛,會消失的!”突然有一個聲音高叫著。 “對,你看看母親腳下的兄弟姐妹們,他們怎么可能飛的上來呢?”一個尖銳的聲音嘲諷著。 “也許這個寓言是真的呢?”一個聲音弱弱的說道。 “大家都別討論了,趁我們還在天空的懷抱,我們唱一首歡樂的歌吧!”有個溫厚的聲音提議。 樹林里想起了悅耳的歌聲: “我們熱愛每一天 我們愛我們的兄弟姐妹 沒有分離 我們永遠在一起……” 歌聲響徹了整個森林,森林里的小動物一起開始快樂的歌唱……   一輪皎潔的月亮在湖水一般的夜空里hu緩緩升起來了,群星鑲滿整片夜空,萬物俱籟,只聽見大樹上傳來竊竊私語。 “你說,那個寓言是真的嗎?” “我不知道呀!” “如果不是真的,我希望我落下去能夠在母親的腳下。” “那萬一你落不到呢,你怎么辦?”不安的聲音提出疑問。 “那我無論如何也要回到母親的腳下,和兄弟姐們在一起,因為這兒才是我的家。” “我相信你一定可以,祝你好運。睡吧,晚安!” “晚安!” 小黃葉望著最亮的一顆星默默地祈禱著~~ -----   ----- 喻超,筆名山木,本刊小編,喜歡率性的寫。詩歌是一種信仰,可以用一生來守候。! +10我喜歡

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,喜歡上了黑夜,喜歡在黑夜里的房頂上靜靜地看著遠方的風景。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,喜歡上了星星,喜歡它們每一個夜晚都固執的在空中散發光芒。   漫天閃爍的星星,離我太過于遙遠,但在我沒一個失意落魄的夜晚,是它們一絲不茍的聽我訴說心里話,使它們不離不棄的一直陪在我的身邊。雖然知道天上的星星會不離不棄的陪在每一個人的身邊,但我還是很感謝它們,無論你情不情愿陪我,至少你陪我了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   我總認為自己有很多的哀愁,總認為自己有很多的憂慮。現在才知道,原來我根本就不用去想那些事,不用去想那些根本就不屬于我的事情,對一個不在乎你的人,無論你付出再多的在乎,那個人還是不會在乎你。不是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。星星無怨無悔的在夜空中守護了幾千年,它們得到了什么。   星星的光輝不可能照耀世間的每一個角落,而且星星的光芒也不會照耀到每一個人的身上。就像你的關心,你不可能每一個人都關心到,以前你總關心你關心的人,卻忘了關心你的人。他們也需要關心,沒有什么是理所當然的,如果你一直都不在乎,那么在乎你的人最終也會離開你。他們不能像星星一樣一直陪在你的身邊,他們終會在心灰意冷之后離開。   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離開,總有一些人對你的關心成了執著,演變成了堅持。他們不需要希望和關心,只要你幸福,他們就快樂。   這樣的人,真的很傻,不需要希望,不需要關心,哪怕最后什么都得不到,還是日復一日的辛苦付出。他們不想要結果,只想靜靜的陪在自己在乎人的身邊。我很欽佩這樣的人,但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成為這樣的人。我不能堅持,我不能裝作不在乎的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在一起說說笑笑,因為我的心胸還沒有那么寬敞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當她得到幸福的那一刻,我便選擇離開,離開不一定情愿,但一定是為你好。希望以后你的生活可以快快樂樂。   努力了,才有資格說做不到。我把希望放在了不該放的地方,所以最后失望了,我不后悔,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己喜歡的東西瘋狂一次,不去計較代價,不去在乎得失,就這樣靜靜的又不失高調的瘋狂。   我為你也十分努力了,但你就像夜空的月亮一樣,對我而言遙不可及,無論我怎么努力,都始終不能接近你。我付出了我所有的努力,最后還是沒有結局,我也累了,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幸福,我也該去自己該去的地方了。   星光微弱依舊閃,明知失敗仍然拼。人在在世幾十載,不瘋枉做少年人。 +10我喜歡


師嘉玲的購物開箱清單吳士銘的優質推薦評比28494婁惠文的優質好物推薦王綠泰的優質必買清單
蔡天秋的優質必買清單 吳淑華的優質推薦評比 乍見歡喜不如久久相安 (2) (3)黃台瑞的優質產品推薦27035 林美蓁的推薦評比好物 人生何懼歸零 (2) (3)18295朱佳玲的熱門嚴選 丁彥廷周年慶優惠64335 我愿意等你,你愿意來嗎 (2)7504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er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